La-娜

Inspire - Capozio

holiday会唱歌儿:

如果你还会看到我 那一定会在仰望的方向

不睡不醒、:

18岁读大学,
问你理想是什么,
你说环游世界;

22岁读完大学,
你说找了工作以后再去;

26岁工作稳定,
你说买了房以后再说;

30岁有车有房,
你说等结婚了再带老婆一起去;

35岁有了小孩,
你说小孩大一点再去;

40岁孩子大了,
你说养好了老人再去,
最后,你哪也没有去。

我不在乎世人的眼光,
因为在他们老去的岁月中,
会充满着无数的遗憾和懊悔。

我出现在每一个经过的路人的回忆中,
而他们,任何一个人,
却不在我的印象之内。

很多人用了一生去计划,
去羡慕,去嫉妒,去怀疑。
很多人用了一生去冒险,
去做那些很多人一辈子都不会触碰的事情,
于是前者成为了后者的铺垫,
他们安安静静,犹如尘埃一样落在世上,
后者成为前者的思想,
成为他们生命中轰轰烈烈的回忆和憧憬。

什么是对,
什么是错,
也许在你张开嘴议论是非的时候,
就已经与违背了真相的初衷。

我不想循规蹈矩,
我不想碌碌无为,
永远不想,
也不能,
更不会。

去到那更遥远,
更广阔,更高,更神圣的地方。

如果你还会看到我,
那一定是在仰望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Tomi

评论

热度(59)